close

 

   

Chanson de toile  星星在唱歌 Emilie Simon 艾米莉  西蒙

Je viendrai te prendre  我將走來把你摟入(懷中)
Je saurai te défendre  我將你庇護
Au-delà des frontières  超越界限
Je foulerai la terre 
行走于這大地上

#Je tisserai des chants  我編織著歌聲
Au soir et au levant  日夜不停
Un point pour chaque étoile  為夜空中星星穿針引線
Chanson de toile  織成帆布,承載著歌聲
Je tisserai des chants  我編織著歌聲
Au soir et au levant  日夜不停
Un point pour chaque étoile  為夜空中星星穿針引線
Chanson de toile  織成帆布,承載著歌聲#


Nul ne part en guerre  沒有人在混戰         
Pour revenir solitaire (沒有人想)孤單的回來
Je saurai t’attendre  我知道要將你等待
Chanson de toile織成)帆布,承載著歌聲
#

Si loin de ton ciel  距離你那片天如此遙遠
Si loin de mon appel  與我的召喚相距(萬裡)
Entends-tu mon coeur  我心依舊

Entends-tu ma ferveur  忠誠為証        
#

Je viendrai te prendre  我將走來把你摟入(懷中)
Je saurai te défendre  我將你庇護
Au-delà des frontières  超越界限
Je foulerai la terre  行走于這大地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