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學韓文和法文,跟我想像的不一樣的是...在台灣學韓文的人多於學法文的人。

想像不到吧!在網上可以搜尋到學習韓文,韓國歌曲,韓文影片,真的多於法文的相關資訊。

有的BLOG經營的相當好,可以循序漸進的學韓文,遊韓國...法文就比較少了。

我大概沒有辦法那麼的有心的把學習過程,用力的寫出來,因為讀的時間都不够了呀。

我的法文進度嚴重的落後,才了四堂課了吧,看到字仍然沒有辦法馬上唸出來。

法文老師可能一堂課就有一堆國名,語言名,各國人別......舌頭都要打結了。

韓文也是四堂課,但是才剛教完發音而已,會學韓文是看了太多的韓劇(可怕吧)

聽了裏面的插曲相當的好聽,聽了就想要也吼叫出聲,於是不知不覺的走上這條路。

每天都要忍耐克制不要開韓劇來看,不然法文要死定了,所以也開始找法文歌

還有看法文電影,今天看了我愛巴黎,廢話那麼多,我要說的是我會把我學的

韓文歌和法文歌,歌曲和歌詞,放上來,至於韓劇的話,自行上土豆網找找吧

(還是要置入性行銷一下,目前我最愛的韓劇是--市政廳,,不落格上的男人就是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